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Industry news

行业资讯

  • 奥克丹就中央空调循环水质检测的分析 2015年08月27日
    奥克丹就中央空调循环水质检测的分析

    答:中央空调循环水系统的日常水质稳定处理是相当重要的,要稳定日常的水质,我们就可以想到几个问题,1、我们怎么知道水质开始不正常? 2、我们以什么为依据作为稳定水质的依据?

  • 水污染正在持续,水质分析仪市场持续升温 2015年08月26日
    水污染正在持续,水质分析仪市场持续升温

    答:2014年17个省公布的水利投资,总额为2717亿元,比去年增长7.04%。随着我国便携式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器不断突破技术瓶颈,由此可以预见,未来携式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器会走高质量、

  • 污水处理未来发展趋势,水质分析必不可少 2015年08月24日
    污水处理未来发展趋势,水质分析必不可少

    答:过去几年,污水处理行业的产业能力发生了质的变化,这个质的变化主要由两个方面,一是污水处理厂的数目在快速增加,二是整体的处理能力在快速地增加。约有3000 多座污水处理厂,工业废水排放达标量2011 年是540亿吨,2012 年会突破760亿吨。量的变化在一定程度上也引起了质的变化,在此基础上,水质分析仪器市场的增长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 不良水质对锅炉的危害 2015年08月20日
    不良水质对锅炉的危害

    答:1、水垢 锅炉是一种热交换设备,是产生蒸汽货热水的;实现换热过程必须用水作为传能的介质。水在锅内受热为水中的杂质提供了化学反应和不断浓缩的条件,当杂质在锅内水中达到饱和时,会有固体物质析出,如果悬浮在锅水中就称为水渣;如果附着在受热面上,则称为水垢。水垢的导热能力是钢铁的十几分之一到几百分之一,大大降低锅炉传热效率。因此锅炉结垢会产生如下几种危害。

  • 水质检测的意义(转) 2015年08月19日
    水质检测的意义(转)

    答:在当下,现代化工业高速发展的情况下,我国对水质检测结果的正确性越来越重视,但与现实相反的是我们对结果的正确性判断上却过于简单,只是简单的对照标准对,对单个数据进行评价,判断其是否超标,从而得出其正确与否。显然这样的评判是不正确的。文章在详细介绍水质检测结果的目的及影响因素的基础上,指出提高水质检测结果正确性的可行措施。水质检测的直接目的就是要判别断水环境的质量状况。

  • 水质分析仪市场正在提升(奥克丹) 2015年08月18日
    水质分析仪市场正在提升(奥克丹)

    答:水质监测仪器市场与中国的工业化程度、政府法规严格化直接挂钩,近几年中国主要河流水质污染程度的加剧是水质分析仪器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污水处理投资的增长,饮用水监测需求的增加,以及医药、化工和石化工业需求的上升成为助推水质分析仪器市场扩容的几个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