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奥克丹就中央空调循环水质检测的分析

Industry news

行业资讯

奥克丹就中央空调循环水质检测的分析

发布时间:2015/08/27文章来源:奥克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中央空调循环水系统的日常水质稳定处理是相当重要的,要稳定日常的水质,我们就可以想到几个问题,1、我们怎么知道水质开始不正常? 2、我们以什么为依据作为稳定水质的依据?

解决以上2个问题,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稳定水质有什么好处,简单笼统的来说就是:不仅可延长管线和设备的使用寿命,即水处理的效果是使管线和设备达到设计的使用寿命;而且能节约大量的电能及水资源;还可防止中央空调水系统结垢、腐蚀,菌藻附着,保证系统设备经济而安全运行。当然还能改善风机盘管系统运行状况,创造稳定的舒适工作和生活环境

接下来我们解决第一个问题,我们怎么知道水质开始不正常?我们可以采用最平常的方式,就是从水质的颜色、味道等方面进行人体感官式的判断,但是这种判读具有极大的主观性与不准确性。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奥克丹水质分析仪,中美科学家发明专利,可以将水质数值化,也就是将数质的状况用数值的形式直观的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这样没有人主观性的影响,完全凭靠的科学说话!并且我们的X-I型水质分析仪,有以下几点:

1 快速:

由于工业领域的首要要求就是时效性,有助于企业提高效率,节能减排,减少成本,避免环境问题和罚款。奥克丹的X-I型便携式仪器可以提供简单易行的快速测定结果,读数以浓度形式直接显示。例如对于氨氮参数进行测定,全部过程只需要3分钟就可以得到测定结果。

准确度高、重复性好   

工业领域的结果会对接下来要采取的措施有直接的影响,所以测定结果的准确可靠是工业领域另一个重要的要求。奥克丹公司美国团队具有多年先进的研发经验,强大的技术领先优势,光谱分析系统稳定可靠,保证了测定结果的准确与重复性好的读数,完全可以满足对于测定结果准确性的需要。

便携的现场实验室

为了应对水质现场检测和现场督察的需要,解决多个参数的测定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半个小时内可以测量包括重金属之内的16个参数,给野外现场检测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第二个问题,我们以什么为依据呢?这个问题很简答,就是以奥克丹水质分析仪所测的数值为依据,因为奥克丹水质分析仪,中美科学家发明专利,测试精度完全符合国家的标准,并且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测试精度在国家规定精度的2倍以上。

中央空调循环水的化学处理,要根据使用当地水源水质条件,使用的温度,设备的材质确定相应的水质稳定剂,并且药剂使用浓度也要依据具体水质情况,由分析监控决定投加量,以维持和修补系统内金属表面形成的保护膜,以阻止和分散各种成垢离子结垢,控制菌藻的生成,达到防腐、防垢和控制微生物生长的目的。


返回新闻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