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Industry news

行业资讯

  • 水质检测对人类生产生活的重要性 2015年08月13日
    水质检测对人类生产生活的重要性

    答: 一、水质检测的简介 水是生命之源,人类在生产和生活中都离不开水,生活饮用水水质的优劣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科学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饮用水的水质要求不断提高,饮用水水质标准也相应地不断发展和完善。由于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的制定与人们的生活习惯、文化、经济条件、科学技术发展水平、水资源及其水质现状等多种因素有关,

  • 污水处理中的水质分析的重要性 2015年08月12日
    污水处理中的水质分析的重要性

    答:改变人们对再生水的观念人们一直把再生水当成脏水,水质检验就是要的基本要求就是要把污水中的不可用的物质处理掉,让它和新鲜水一样让人们放下顾虑可以放心的使用,从而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用水观念,这对缓解水资源紧张问题起着相当大的作用。

  • 我国水质分析仪器市场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2015年08月11日
    我国水质分析仪器市场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答: 水是生命之源,但是近几年环境污染日益严重,水质分析仪因此备受青睐。据相关资料统计中国目前成为全球最大的水质分析仪器市场之一,并已成为亚太地区的主导者。相关统计显示未来5年内,中国水质分析仪器市场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预计2018年,该市场将超过5.5亿美元。

  • 水质分析仪器市场发展迅猛潜力巨大 2015年08月07日
    水质分析仪器市场发展迅猛潜力巨大

    答: 尽管水质分析仪器有多个细分领域,包括实验室用,工业用,河流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和饮用水分析等,但目前发展最好的则是工业和实验室用途的水质分析仪器。

  •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水质分析仪器市场之一 2015年08月07日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水质分析仪器市场之一

    答: 中国水质分析仪器市场需求,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水质分析仪器市场之一,并已成为亚太地区的主导者。水质监测仪器市场与中国的工业化程度、政府法规严格化直接挂钩,近几年中国主要河流水质污染程度的加剧是水质分析仪器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 2015年我国环境监测仪器市场有望达到240亿元 环境监测能力全面提升,环境监测体系初步建立 2015年08月06日
    2015年我国环境监测仪器市场有望达到240亿元 环境监测能力全面提升,环境监测体系初步建立

    答: 专业、及时、全面地报道国内外供水、水处理、污水处理、再生水处理等的行业动态,提供深度的水业专题研究、资讯报告,提供给水排水工程信息、优秀论文、重点企业名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