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 污水处理方式 2016年02月05日
    污水处理方式

    污水处理是处理水污染的重要过程。采用物理、生物、及化学的方法对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进行处理以分离水中的固体污染物并降低水中的有机污染物和富营养物(主要为氮、磷化合物),从而减轻污水对环境的污染。

  • 淡水鱼冬季暂养效益高 2016年01月13日
    淡水鱼冬季暂养效益高

    由于多数淡水鱼类养殖是春放冬捕,加上承包到期的或低产的渔塘要干塘清淤,将成鱼捕捞上市,热带鱼类过不了冬的也要捕捞上市。因此,往往冬季鱼类季节性的市场饱和,造成竞相压价,鱼贱伤农,经济效益差。而春夏季,淡水鱼上市较少,造成市场供应旺淡不均。经过实践证明,进行冬季暂养,既可调节市场淡水鱼的供应量,又能提高养殖经济效益,实现增产增收,可谓一举多得。

  • 污水处理战场正在转移 农村水务现巨大蓝海市场 2016年01月11日
    污水处理战场正在转移 农村水务现巨大蓝海市场

    目前我国农村供水安全堪忧、污染物排放逐年增加、污水处理覆盖率远低于城镇。农村在我国的二元城乡经济结构中占有重要战略地位,且保障民生意义突出,迫切需要国家下大力气推动农村水务事业发展。

  • 2015年水处理领域环保大事记 2016年01月11日
    2015年水处理领域环保大事记

    2015年是水利发展“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力推进“五水共治”、“治水强基”战略的关键年。国家高度重视水处理领域,大大促进了水处理行业的发展,水务行业在这一年也甚是活跃。转眼2015年已然过去,那么这一年,水处理行业发生过哪些大事儿?   

  • 2015年度中国环保十大事件 2016年01月07日
    2015年度中国环保十大事件

    ​在结束的2015年在中国环保历史上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环保领域发生了太多“大事”:新环保法开始实施,环保监管层层加码,在“APEC蓝”之后“阅兵蓝”又成为新名词,北京首发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

  • 太湖流域及东南诸河 省界水体水资源质量状况通报 2015年12月28日
    太湖流域及东南诸河 省界水体水资源质量状况通报

    太湖流域是全国河道密度最大的地区,共有172条河流,工业污水、城市生活污染、农业面源污染通过这些密密麻麻的河网流入太湖,极易造成水体污染。太湖流域水环境监测中心于2015年11月2~11日对太湖流域和东南诸河省界水体进行了水资源质量监测,并于近日公布了其监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