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 国内水质分析仪器迎来良好发展前景(奥克丹) 2015年08月05日
    国内水质分析仪器迎来良好发展前景(奥克丹)

    答: 从距今5700年河姆渡方形木结构井到新疆著名的坎儿井,在我国古代,水井曾是人们日常用水的重要来源。即使到现在,仍有不少地方在大量开采和使用地下水。然而近年来,地下水的水质却逐渐给人们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

  • 水质分析仪协助水产养殖过程中控制蓝藻复发 2015年08月05日
    水质分析仪协助水产养殖过程中控制蓝藻复发

    答: 水体污染、富营养化过程日趋严重,蓝藻水华是常见的问题。蓝藻是一种在高温季节大规模爆发的藻类,水中氮磷比例失衡也是蓝藻爆发的重要原因之一,严重时可在水体表面漂浮积聚形成一层绿色的藻席。如要除去它,首先要了解蓝藻的生物学特性,爆发原因,进而对症治疗,取得最佳效果。

  • 水质分析仪成为中国未来仪器市场新增长点 2015年08月04日
    水质分析仪成为中国未来仪器市场新增长点

    答:水质分析仪器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远远超过过去几年,并有望在未来五年内以迅猛的速度增长。中国分析仪器增长的主要原因包括蓬勃发展的医药行业,及对污水处理的重视;用水需求的上升,以及水污染的加剧也驱动了水质分析仪器在中国的需求。

  • 水环境形势严峻为水质分析仪带来广阔发展空间(奥克丹) 2015年08月03日
    水环境形势严峻为水质分析仪带来广阔发展空间(奥克丹)

    答: 人类的生产生活离不开水,水质的优劣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河流湖泊污染问题频频爆发,水质安全问题在水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当下备受关注。同时,这也为我国水质分析仪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机遇。水质分析仪器行业被看好,并有望在未来五年内迎来5.5亿美元市场,迅猛发展。

  • 奥克丹水质分析仪在水产养殖业的巨大作用 2015年08月03日
    奥克丹水质分析仪在水产养殖业的巨大作用

    答: 在水产养殖圈内,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一句真理:“养鱼先养水”。 但怎样来保证水质?知道水质是什么情况是保证水质的基础,如果不能准确地了解水质情况,也就无从保证水质,更谈不上提高品质、产量、降低病死风险。

  • 奥克丹水质分析仪提升水产养殖生产效益分析 2015年07月31日
    奥克丹水质分析仪提升水产养殖生产效益分析

    答: 我国有很多水产养殖发到的地区,在这些地区的水产养殖规模也十分大。与传统的水产养殖相比,现代化养殖更注重利用科技来推动发展,不仅在于养殖方式,也包括水产养殖设备的投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