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 江苏张家港举办水质检测仪操作技能培训 2015年07月22日
    江苏张家港举办水质检测仪操作技能培训

    答:为更加广泛地做好全市广大水产养殖户做好塘口水质检测工作,促进水产品质量安全,让市民吃上放心的水产品,在市站原有一台水质检测仪的基础上,张家港市水产站出资3.6万元,购置了11台新型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和多套检测试剂,免费配发给全市每个区镇的技术指导员使用。

  • 为何我们用快速测试盒测出来氨氮的数值与奥克丹水质分析仪测出的数值经换算后是可以对上的,那这个是不是也是总的不是有害的? 2015年07月20日
    为何我们用快速测试盒测出来氨氮的数值与奥克丹水质分析仪测出的数值经换算后是可以对上的,那这个是不是也是总的不是有害的?

    答:它测出来的是总氨氮,因为可能受分子因为可能受的分子氨浓度肯定是要经过ph与温度查<分子氨在总氨中的比重>表格后再换算得出。 2.一般来说差距不会很大,请注意,无论氨氮或亚硝酸盐的快速检测盒,在盒子的下面都标有它能够检测的最大数字,一般如氨氮标0.5,亚硝酸盐标0.3,

  • 中国水质分析仪市场2018将超5.5亿美元 2015年07月22日
    中国水质分析仪市场2018将超5.5亿美元

    环境问题的不断恶化,国家对环保产业的重视和水质自动监测网络体系的建立,中国的水质分析仪器市场在未来的前景广阔,水质分析仪器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远远超过过去几年,并有望在未来五年内以迅猛的速度增长。

  • 水质分析重要性分析 2015年07月17日
    水质分析重要性分析

    答:养鱼(虾)即养水,这个道理已经被人们所公认。但是,什么样的水是好水,或者说,好水有什么标准,则不是所有的人知道的了。过去,养殖户和技术员断水质的好坏仅凭肉眼。也总结出许多好的经验。但是,经验是有很大局限的。首先,要求你有丰富的经验,而且,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可靠。

  • 水质测试节省时间小技巧操作视频 2016年04月15日
    水质测试节省时间小技巧操作视频

    本视频是对同时测试多个水质参数的操做提供节省时间的方法,对于初级用户来说可以作为参考学习之用

  •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五大优势 2016年02月05日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五大优势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是为了监测河、湖、小溪、海洋和这中间的任意一种水体而设计的。它既可以应用在受到污染的水体中,也可以应用在没有受到污染的水体。当配备可选的流通池时,它也可以用于监测地下水的水质参数,是非常好用的产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