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应用

Product application

产品应用

  • 水质检测大数据“编织”水产养殖大文章 2015年08月14日
    水质检测大数据“编织”水产养殖大文章

    答: 一、国内养殖状况 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渔业发展成就辉煌,特别是水产养殖业的快速发展,不仅成功解决了我国城乡居民“吃鱼难”问题,而且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扩大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改善水域生态环境等方面都做出了重要贡献。

  • 水质分析的重要性(奥克丹) 2015年08月12日
    水质分析的重要性(奥克丹)

    答: 水是生命之源,但是近几年环境污染日益严重,水质分析仪因此备受青睐。据相关资料统计中国目前成为全球最大的水质分析仪器市场之一,并已成为亚太地区的主导者。相关统计显示未来5年内,中国水质分析仪器市场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预计2018年,该市场将超过5.5亿美元。

  • 市水产站组织“三送服务”进基层 2015年08月10日
    市水产站组织“三送服务”进基层

    答: 为进一步加大“三农服务”力度,8月12日,嘉兴市水产站开展“送技术、送服务、送设备”进基层活动,活动邀请了江苏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到基层水产养殖户开展检测设备使用指导,通过手把手地教授,

  • 2014北京国际渔博会特邀上海奥克丹参加 2015年08月10日
    2014北京国际渔博会特邀上海奥克丹参加

    答: 2014北京国际渔博会的举办主要是以:“高效集约安全生态”为本届展会的主题,主要突出的就是在渔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所出现的新技术、新成果、新观念等等,那么在展会举办之际,展会组委会特邀上海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届展会。

  • 水质分析仪协助水产养殖过程中控制蓝藻复发 2015年08月05日
    水质分析仪协助水产养殖过程中控制蓝藻复发

    答: 水体污染、富营养化过程日趋严重,蓝藻水华是常见的问题。蓝藻是一种在高温季节大规模爆发的藻类,水中氮磷比例失衡也是蓝藻爆发的重要原因之一,严重时可在水体表面漂浮积聚形成一层绿色的藻席。如要除去它,首先要了解蓝藻的生物学特性,爆发原因,进而对症治疗,取得最佳效果。

  • 水环境形势严峻为水质分析仪带来广阔发展空间(奥克丹) 2015年08月03日
    水环境形势严峻为水质分析仪带来广阔发展空间(奥克丹)

    答: 人类的生产生活离不开水,水质的优劣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河流湖泊污染问题频频爆发,水质安全问题在水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当下备受关注。同时,这也为我国水质分析仪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机遇。水质分析仪器行业被看好,并有望在未来五年内迎来5.5亿美元市场,迅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