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应用 > 水质分析仪的国内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

Product application

产品应用

水质分析仪的国内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

发布时间:2015/08/31文章来源:奥克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最近,一份市场研究报告指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水质分析仪器市场,市场占有率为整个亚太地区的主导者,水质监测仪器市场与中国工业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而近几年,随着中国工业化程度的不断提高,中国水质的污染也越来越严重。这也是水质分析仪器发展迅速的重要原因之一。污水处理投资增加,饮用水的检测需求增加,还有医药、化工和石化工业需求的上升都成为了水质分析仪器在市场上比重上升的原因。

水质分析仪器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远远超过过去几年,并有望在未来五年内以迅猛的速度增长。中国分析仪器增长的主要原因包括蓬勃发展的医药行业,及对污水处理的重视;用水需求的上升,以及水污染的加剧也驱动了水质分析仪器在中国的需求。

oc.png

中国的水质分析仪器供应商中一小部分来自中国,其余的外国制造商主要来自美国和日本。这个市场上的公司都在积极的提供服务。政府对于污水处理投资的增长也在驱动着分析仪器需求的增长。

  我国水质分析仪器市场不断突破之前存在的诸多局限,如规模偏小,技术不够成熟,仪器的可靠性、稳定性不足,难以满足复杂的水体环境和日益多样化的污染物监测需求等。未来几年,水质分析仪器仪表将在环保相关领域的应用。地表水质的在线监测及重金属监测细分领域将迎来新的市场机会。我们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在这个机遇来临之前,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返回新闻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