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应用 > 奥克丹水质分析仪助力 --------宝应县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Product application

产品应用

奥克丹水质分析仪助力 --------宝应县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15/09/01文章来源:奥克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近日,宝应县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我司6台W-I型水产水质分析仪,宝应县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疫病监测和病害防治、保障渔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且宝应县水生动物疫控中心实验室建设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是全省率先通过资质认证的县级实验室之一。

宝应县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高度重视水质监测,此次从我司购买六台水质分析仪,更加方便了渔业科技入户技术员跟踪检测水产养殖户的水质情况,从而进一步保证养殖户的养殖效益。

xj.jpg

  为了更好的让他们熟悉、掌握我们仪器的使用方法和测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我司技术人员特此奔赴扬州宝应县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给控制中心的合作伙伴做了一次精彩的培训。

   在培训课上,我司的技术人员一边结合播放PPT,一边进行仪器性能、使用方法、操作步骤的介绍。在此基础上,还当场使用该仪器进行水质模拟检测,我们的技术人员以氨氮为例进行了水质检测,氨氮的标准液为0.7,经过我们的仪器测试结果为0.71,测试结果完全符合国际规定的标准误差,在场的人看到这个结果,对我们仪器的精确度连口称赞!

xj2.jpg

经过我司技术人员详细交流及讲解,他们对我们W-I型水产水质分析仪的使用方法与步骤有了初步了解,都纷纷表示后期会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多练习多操作,进一步熟悉机器性能和实际操作流程,让新仪器尽快发挥应有的作用,更好地为养殖示范提供全面优质的水质检测服务。

  

小贴士:氨氮是指水中以游离氨(NH3)和铵根离子(NH4)形式存在的氮

        氨氮(NH3-N)以游离氨(NH3)或铵盐(NH4+)形式存在于水中,两者的组成比例取决于水中pH值和水温。当pH值高时,则游离氨的比例高。反之铵盐的比例就高,水温的作用正相反。

奥克丹水质分析仪“氨氮”和“亚硝酸盐”检测显示的是水体中铵根离子(NH4)和亚硝酸根离子(NO2)的含量。

奥克丹水质分析仪“氨氮”和“亚硝酸盐”检测显示的是水体中铵根离子(NH4)和亚硝酸根离子(NO2)的含量,但有许多用户反映更习惯检测显示被测物中的氮含量(比如显示亚硝酸盐氮而不是亚硝酸盐)。为符合部分用户的需求,我们特增加“氨氮-N”和“亚硝酸盐-N”以氮含量显示的方式供您选择。

自行换算:

以氮含量显示的值与原仪器检测值之间可如下换算:

氨氮×0.778 = 氨氮-N          或者   氨氮 = 氨氮-N / 0.778

亚硝酸盐 = 亚硝酸盐氮×3.284  或者   亚硝酸盐/3.284 = 亚硝酸盐氮

 





返回新闻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