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 水质分析仪的维护与检修 2017年08月18日
    水质分析仪的维护与检修

    今天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给大家带来了水质分析仪的维护与检修的分享,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 中国水利部启动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 2017年03月02日
    中国水利部启动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

    为全面、及时掌握各地推行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水利部决定于3月2日至12日,派出16个督导组,赴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2017年第一次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

  •  水质分析仪的工作原理 2016年12月19日
  •  水质分析的基本方法 2016年12月19日
  • 浅析水质分析仪 2016年11月25日
    浅析水质分析仪

    为了保护水环境,必须加强对污水排放的监测。检测点的设计和检测仪表(主要是水质分析仪)的质量对水环境监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用化学和物理方法测定水中各种化学成分的含量。水质分析仪分为简分析、全分析和专项分析三种。简分析在野外进行,分析项目少,但要求快而及时,适用于初步了解大面积范围内各含水层中地下水的主要化学成分专项分析的项目根据具体任务的需要而定。另全自动离子分析仪可快速而准确的定性定量分析,并可全自动、智能化、实时在线、多参数同时进行分析。

  • 奥克丹分析仪水质监测使用 2016年11月25日
    奥克丹分析仪水质监测使用

    对于一些污染不是太严重的生活污水,可以采用常规的处理方法,达到排放的标准,这些常规方法主要是去除悬浮固体、胶体及细菌。强磁处理和高压静电处理等常规方法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高频电磁处理、射频处理技术被更多采用,也是将来得到开发的主要常规方法。在未来这些方法主要是配合其它方法的使用,他具有操作简单、节约运行成本的优势,所以仍然会得到大规模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