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解答 > 如何节省测试的时间?

QUESTION

产品解答

如何节省测试的时间?

发布时间:2015/07/20文章来源: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答:1.对测试精度要求高的,可选择常规方法,除pH测试外(因pH没有等待时机),其余检测均可用使用说明书中的并行操作不同测试一节的方法节省测试时间。

2.对测试精度要求高的,可选择常规方法,除pH测试外(因pH没有等待时机),其余检测在提示加入试剂时,均可提前按确认键,预先进入倒计时,然后取出比色皿,按步骤加入试剂,摇匀后再重新插入仪器(盖好遮光盖)可节省等待时间。

3.对测试结果精度要求不太高的,可选择快速方法,具体做法如下(所用之比色皿均需透明、洁净、无指痕、裂痕):假设A比色皿专做水样测试,那么就可以预先在加入了塘水水样的BCD比色皿中分别滴入氨氮、亚硝酸盐和磷酸盐试剂(摇匀),使其在仪器外有足够的反应时间。具体方法如:测氨氮时,选择快速,屏幕显示比色皿中加入水样插入比色皿时可将A比色皿插入检测,当屏幕提示取出比色皿加入加入摇匀 插入比色皿时,可将B比色皿插入,即可测出氨氮值。测亚硝酸盐时屏幕提示加入水样插入比色皿时,仍将A比色皿插入,当屏幕提示取出比色皿加入摇匀时,可将C比色皿插入,以此类推,可以节省测试时间。

比色皿之间有肉眼无法察觉的实际误差,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建议采用上述12的方法较为可行。



返回新闻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