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五大优势

行业知识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五大优势

发布时间:2016/02/05文章来源:奥克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五大优势表现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是为了监测河、湖、小溪、海洋和这中间的任意一种水体而设计的。它既可以应用在受到污染的水体中,也可以应用在没有受到污染的水体。当配备可选的流通池时,它也可以用于监测地下水的水质参数,是非常好用的产品哦!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五大优势表现,如下所示:

  1、可同时对一个样品进行温度、pH、电导率仪和溶解氧的测试;

  2、采用计算机虚拟操作结构方式,模块化的电子单元转换器仅将各传感器的信号进行转换后传输到计算机进行处理。计算机软件承担了仪器的所有操作和分析功能,仪器体积小,成本低。

  3、在Windows系统平台开发的仪器操作软件具备了数据处理功能,可以手动或自动记录测量数据并以曲线图和表格的形式显示记录的数据,以Access数据库格式进行保存,也可将数据转换到Word文档的表格或Excel电子表格。

  4、软件支持系统连接,通过网络接口连接系统服务器,将样品编号、测试人员、检测数据、测试日期和测试时间等分析测试信息传送到系统服务器进行测试数据综合处理。

  5、仪器的转换器可通过RS-232接口连接计算机,也可通过网络接口连接,使计算机通过网络远程操作仪器。

  6、软件支持系统连接,通过网络接口连接系统服务器,将样品编号、测试人员、检测数据、测试日期和测试时间等分析测试信息传送到系统服务器进行测试数据综合处理。


返回新闻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