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奥克丹分析仪水质监测使用

Industry news

行业资讯

奥克丹分析仪水质监测使用

发布时间:2016/11/25文章来源:奥克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对于一些污染不是太严重的生活污水,可以采用常规的处理方法,达到排放的标准,这些常规方法主要是去除悬浮固体、胶体及细菌。强磁处理和高压静电处理等常规方法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高频电磁处理、射频处理技术被更多采用,也是将来得到开发的主要常规方法。在未来这些方法主要是配合其它方法的使用,他具有操作简单、节约运行成本的优势,所以仍然会得到大规模的使用。


为把水产品养殖全程质量监控技术示范工作做得更好,全面、科学、准确地掌握试点鱼池水质各项综合指标,开远市水产站购买了一台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奥克丹W-1型水质分析仪。8月11日上午,我站用此台仪器对试点池塘1号(30亩)、2号(8亩)进行了8项水质指标测试,测试结果1号池、2号池各项指标分别为:水温25℃、24.5℃,透明度22㎝、25㎝,氨氮1.22mg/L、1.80 mg/L,亚硝酸盐0.005 mg/L、0.003 mg/L,酸碱度8.21、8.32,溶氧3.73 mg/L、4.1 0mg/L,硫化物、余氯、磷酸盐、铜均为0.000 mg/L,两池塘水质各项指标尚可,1号池可进行水质调节提高部分溶解氧,其它指标基本符合淡水养殖要求。仪器使用解决了人工利用比色卡比色读取数据指标造成的误差,客砚、准确地显示水质各项指标数据。


奥克丹的水质分析仪价格便宜,有经销商建议把价格定高些,厂家不以为然,“我们把成本降低,希望把仪器推到过去达不到的基层,尤其是养殖户,我们希望规模大一点、专业水平比较高的养殖户可以用上,定价高不符合我们的定位。但是现在看来这是一个很长远的目标,养殖户文化层次不是很高,很多人不懂水质,还有成本问题。”


计划将检测指标再增加一些,并检测盒中增加滤纸量杯,水产水质容易浑浊,过滤后检测指标更准确。完善产品包装,更新硬件使检测结果同步发到手机上,添加GPS定位功能……还有很多可以提高,并希望在未来几年销量能成倍增长,“像雪球一样滚起来,很快在水产推广站、养殖户中用起来。”


返回新闻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