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克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欢迎您!

0510-85214012

03产品咨询Product consult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应用 > 奥克丹水质分析仪提升水产养殖生产效益分析

Product application

产品应用

奥克丹水质分析仪提升水产养殖生产效益分析

发布时间:2015/07/31文章来源:奥克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我国有很多水产养殖发到的地区,在这些地区的水产养殖规模也十分大。与传统的水产养殖相比,现代化养殖更注重利用科技来推动发展,不仅在于养殖方式,也包括水产养殖设备的投入等。

  在水产养殖中,水质好坏对于水产动物的生长发育和生存死亡有着极大关系,也就与养殖户的生产效益产生极大关系。尤其是夏季,水温增高导致各类病菌繁殖速度加快,致使鱼虾蟹极易感染疾病,水质的变化也会导致水产动物的不适甚至死亡等。对水质进行监测具有重要作用,这就需要引进专业的水质检测仪器。

目前有多种方法和设备,可以进行水质检测,包括测定氨氮含量、PH值、亚硝酸盐含量、溶解氧、硫化物、余氯等水质参数。如水质监测盒,主要是利用比色法来检测水质;利用电化学法,通过检测探头对水质参数进行检测。应用最多是还有水质分析仪,可以更加全面和精确的对水质进行检测。

 奥克丹水质分析仪分为W-I型水产水质分析仪、W-II型水产水质分析仪、X-I型水质分析仪; 我们的水质分析仪拥有美国的发明专利,通过了国家光电技术审查部的审核和国家质监局的质量认证, 精确度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可用于塘水、海水、工业循环水等的快速检测。奥克丹的水质分析仪以精确的数值显示,减少了误差,利用仪器检测水质的精确度,会远远高于肉眼,或者凭经验感觉,减少因肉眼误差而导致的损失,对于水产养殖户来说可以提升了巨大效益,所以说,水质检测对提升水产养殖生产效益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记得关注一下我们的百度贴吧“奥克丹吧”!)


返回新闻列表 >>